Translate

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

小病在身邊 5 : 青春而長痘 長痘而青春

上一章:小病在身邊 4 : 口罩女孩

2017 年 7 月 19 日 | 第五次复诊

5月11日第一次挂诊至今已经超过两个月。
脸上的痘痘已经明显退去,剩下一些痘疤。
这帖文就与大家分享我这两个月所面对的自己吧~



5月31日前后那几日,是最严重的阶段。
伤口红肿、留血水、身体缺水,夜间还抱着水壶灌水,伤口疼得难以入睡。
那段期间,恰巧是温习周。
我在家里住了大约三天后,伤口开始发作,我就回去宿舍了。
温习周到考试期间,我都减少外出。
午餐、晚餐,都是外带回宿舍食用,尽量不在公共场合呆太久,免得吓着了别人,也免了善心人士向我介绍护肤产品、护肤专家等,还要被我婉拒。





痘痘问题缠绕我多年,
诊所的医生们都喜欢说:小女孩、年轻人,有青春痘很正常,有青春痘才证明你年轻啊~ 青春期过了就没事了;
菜市、咖啡店等公共场合遇到叔叔阿姨就喜欢介绍民间疗法;
遇到同学朋友就喜欢给我介绍昂贵的护肤专家、护肤产品;
可是当中的苦,只有自己知。。。

难得有医生愿意诊治它,心里真的很兴奋、很感恩。

其实这次的治疗,痘痘是其次。
最主要的还是脖子上和下巴的囊肿。
虽然经消退许多,可是那小硬块迟迟不愿离去。
原以为今天也是个去复诊拿药的日子,可是医生却作了另一个决定。


医生本来要我去Bertam,大学的另一个诊所,接受样品采集来进行化验。
可惜路途太遥远,我只好请医生为我写推荐信去中央医院。

那我在中央医院发生了什么事情呢?
请留守接下来的帖子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